close

俄羅斯美女來中國非常興奮:以後要嫁中國男人

原標題:俄羅斯美女來中國非常興奮:以後要嫁中國男人



6年前,烏蘇裡斯克的居民伊蓮娜.薩爾達耶娃懷揣自己童年的夢想,離開祖國俄羅斯來到中國生活。

首先,她完美地掌握瞭語言、熟悉瞭鄰國的文化和傳統習俗。最近一年,列娜在黑河的牙科診所生活和做翻譯工作。

她在黑河這裡租房,在這裡生活,並且她不怕在深夜沿著中國北方城市的街道步行。

01

選擇黑河定居

一年前,列娜(伊琳娜的愛稱)被邀請來到黑河,在這之前她在綏芬河牙科診所生活和工作。

牙鉆的鉆孔聲和另外的職業費用沒有嚇倒她。

她的媽媽是醫生,但她沒有接她(媽媽)的班,對中國的愛改變瞭她全部的人生。

這個國傢成瞭她的第二祖國。

“我喜歡黑河,”列娜說。

“經歷過喧囂和多姿多彩的綏芬河之後,我覺得,這(黑河)是一個現代的文明的城市。這裡有文化的學校,大學。

因此有許多有文化的人民。而最主要的是它是阿穆爾河(註:黑龍江)沿岸城市。

我在中國生活,但每天看得到俄羅斯。

在空閑的時候我喜歡沿著城市步行或者騎自行車散步。

這裡有平坦的街道,極好的道路,唯一的缺點是寒冷的冬天。”

列娜在15歲就聽說瞭鄰國,當時她到烏蘇裡斯克市邊境旅遊,山梨縣溫室水蜜桃|山梨縣溫室水蜜桃批發馬上愛上瞭(這個)有幾千年歷史的國傢。

之後她在遠東國立大學東方學教研室學習水果批發|水果批發台中

Мумий Тролль (註:這是成立於1983年的蘇聯搖滾樂隊,來自海參崴)的伊利亞.拉古傑卡(註:該樂隊靈魂)就是畢業於這個系。

為瞭提高語言知識,列娜投入到遠程學習並搬到中國生活。

“頭兩個月我一直保持某種興奮狀態。夢想實現瞭。我在這裡生活,而不是(僅僅像個遊客那樣)住幾天。”

列娜回憶道,“在俄羅斯算是異國情調的東西,在這裡稀松平常。

比如,天天吃大米和辣椒。

在中國,人們對長相、服飾、形象的態度比俄羅斯簡單得多。

俄羅斯很多人貸款買皮草或汽車,女同胞們每天早上忙著化妝,盡力在人群中展示各種服飾。

在這裡一切則簡單得多。

中國人不像俄羅斯人那樣陰鬱,他們總是在微笑,雖然他們生活並不比俄羅斯人輕松。

這個國傢人口眾多,勞動力廉價。

隻有在國傢機關工作的人們才有退休的待遇。

也沒有失業補助津貼。我許多次看見老人們清掃大街,半癱的人收集和翻撿垃圾。



02

東方式的口音

最近6年,列娜用漢語交流遠遠超過用俄語。這段時間她養成瞭東方式的口音。

她的話又響又有力量,音調拖得很長。

中國人成為她最親近朋友。

在她身邊(的朋友)有口腔技師、牙科技工、超市經理。

中國人更加友好,經常作客,或者大傢在工作後聚會,到飯店吃飯,或者去卡拉ok唱歌。

在國傢法定帶薪假期中,她要到烏蘇裡斯克探望媽媽。

“中國人幹很多活,“列娜解釋道,”工作從早上八點到無限。有時候14個小時才換班。沒有午休,在醫院裡,我們(忙得)按順序吃飯。

在中國隻有涼日本青森大紅榮蘋果|日本青森大紅榮蘋果批發水,居民要自己燒熱水。

俄羅斯房子冷熱水都會有。黑河住宅高層沒有電梯,隻有旅館有電梯。許多出口直接通向街道。也就是說沒有加熱保溫(措施)。

自行車、雪橇和其他運輸工具就擺在覆蓋著白雪的半開放的場所裡。在中國沒人偷它們。”



03

中國的安全性

列娜養瞭一隻狗,她還夢想領養一隻純種貓咪。

未來她想嫁給中國人。

“在這個國傢有著牢固的傢庭,在中國男多女少,因此男人們長期照看自己未來的另一半。

要是他們決定組建傢庭,就會關心她,自己洗衣做飯兼收拾屋子。

他們認為不應該把(自己的)女人累著,如果可以在傢務中幫助她(老婆)那麼這就是該做的事。

大多數男人都是非常棒的廚師。

如果中國男人想結婚,那麼他就要買房。因此許多中國人結婚很晚就是為瞭攢錢籌備婚禮。”

她(現在)一個人的生活並不可怕。

“中國比俄羅斯安全!“伊琳娜.索爾達耶娃明確地表示,“這裡有著嚴格的紀律,到處都安裝瞭攝像頭。”

“中國人務實,他們不去深入瞭解人的精神,從不在工作慢慢品茶 ,不嚼同事的舌根。

他們隻是講述關於自己傢庭的一些事,談論金錢,討論怎麼攢錢或者掙錢,任何時候都不討論政府。”

列娜不會忘記她是土生土長的俄羅斯遠東姑娘。

“我親近這個國傢!我喜歡(它的)思想,文化、美食。

任何時候我都不想比較中國和俄羅斯。俄羅斯依舊是我的祖國。”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xhd935pv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